2017 Google 年度搜尋排行榜 / 台灣 熱門搜尋關鍵字

  2017 年的熱門搜尋 – 台灣
https://trends.google.com.tw/trends/yis/2017/TW/

排行版中最夯的關鍵字莫過於今年台灣最大的盛事-世大運了,其次是世界棒球經典賽;顯見台灣民眾對自己的國家活動還是很關心的!

其他是曾經盛極一時的遊戲-寶可夢、爆紅的本土影劇-通靈少女跟韓劇-鬼怪,除卻這些熱門影視以及電影之外…很值得玩味的是,與人物相關的排行榜,是因為好事而上榜的並不多。(古人說的好: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囧 )

也就是說如果有一天 好事 跟 壞事 兩個人比賽跑,勝負是顯而易見的。現在民眾茶餘飯後大多都是公眾人物的(負面)八卦。似乎正面範例有減少的趨勢,值得深思。


今年度排行榜比較特別的是有安排一段影片,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看一下:

↓內容以how為開頭帶出問句的年度各種熱門議題。

↓例如:北韓的導彈的射程有多遠?

↓例如:興建那道牆要多少錢?(美國總統川普說要蓋在墨西哥邊境的牆)

而說到關鍵字跟錢這件事,說來說去就會想到Google的金雞母 – AdWords ( 關鍵字廣告 ),下圖仿製了一段行銷企劃人員可能想問的話:【how much will adwords cost me?】假如這段若能出現在片尾的話,也許能有會心一笑的效果。

how much will google adwords cost me
#

Google關鍵字廣告專業團隊 關鍵字行銷企劃 / 資訊技術支援 洽詢Google關鍵字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