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也不能忘記做生意! | 關鍵字亂報

颱風是一種大自然的正常氣候,通常會發生在海面上然後迫使陸地人放假。《偽基百科

最近最關心的熱門話題除了補教人生之外,莫過於跟颱風這個生活息息相關的天氣問題了,尤其是常在外走動的業務這種看天吃飯的職業,還有希望放個颱風假的一般百姓上班族,跟剛放完暑假還想再放的學生們。難得新聞氣象播報三颱夾擊台灣,心想這下有得放了,結果還是未能如願。

三個颱風還放不了假的原因:因為一個叫南修(難休),一個叫萊羅克(來Work),一個叫康柏斯(看Boss)……。(Plurk熱門轉噗)

開心話題到這裡告一段落,畢竟這裡是作關鍵字廣告的部落格,還是不能免俗的來談談這關鍵字商機在哪裡;話說颱風也能做關鍵字?讓我們來想想哪些產業沾的上邊:

泡麵、乾糧:
泡麵可是台灣的國吃(國民代表食物),颱風天吃泡麵是每個人小時候曾有的回憶,當然如果你家都吃燕窩鮑魚我也不能說甚麼;還有乾糧等等…。

泡麵,乾糧,維力炸醬麵
颱風天儲備泡麵乾糧

保險:
汽車保險的洪水險颱風險,話說颱風警報發布後才保是來不及的,廣告就當作是宣導,告訴消費者明年請早也是可以的 : )。

汽車保險,颱風險,洪水險
汽車颱風險保值

發電機(補充:電池):
這個雖然很冷門,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有颱風天停電的經驗,有些必須用電的商家或是未雨綢繆的住家還是會準備,例如像吃汽油的發電機在鄉下或是做生意的攤販就很常見。對了還有手電筒照明設備,當然如果你說要用蠟燭我也是不反對的…。

號稱青春發電機的正妹…咦?

清潔、消毒:
這就是颱風過後的事了,環境的清潔清理還有消毒避免蚊蟲孳生等等,這颱風來才做廣告都還來的及;

清潔消毒防疫3步驟

其他筆者這邊掰不太出來了,其實很多讀者應該也都是從事關鍵字廣告這一行才會來小站這邊看看,有甚麼好主意還請不吝留個言提供一下。最後來個經典的Google大神問卜(輸入關鍵字會提供建議;典故其一: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颱風天要帶多少錢才能出門?

答案::四千萬。因為颱風天沒事千萬不要出門!


Google關鍵字廣告專業團隊 關鍵字行銷企劃 / 資訊技術支援 
洽詢Google關鍵字廣告 
.

1 comments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