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關鍵字廣告 – 內容聯播網 / 台灣

Google內容聯播網,台灣第一大廣告聯播網,主動式關鍵字媒合廣告,只要網頁內出現相關的關鍵字,你的廣告訊息就有機會曝光,就連FaceBook站內也四處可見!

Google台灣地區聯播網觸及率數字統計如下:(資料來源:創巿際)

  • 台灣第一大廣告聯播網
  • 聯播網站家數: 15,000+ (全台最多聯播網的媒體)
  • 每日廣告曝光數: 1億 (全台最高單日流量)
  • 觸及率: 高達 97%

什麼是內容聯播網?( 熱門網站分享:Facebook ) 

內容聯播網是搜尋廣告的延伸。 如同使用者可以在 Google 上搜尋關鍵字並看到與其相關的廣告一樣,內容聯播網網站的訪客可以看到與他們在網站上檢視之內容特定相關的廣告。就像是主動幫您比對的關鍵字廣告。

Google廣告會自動檢索網頁的內容,然後放送與您目標對象和網站內容相關的廣告 (您可以選擇文字或圖片廣告);事實上,系統會媒合出最適當的廣告,讓您的讀者確實發現這些廣告是有用的。

也就是說,您的廣告可以曝光在加入Google AdSense的內容聯播網,例如Facebook:

針對內容進行配置的運作原理

Google 會持續掃描內容聯播網中數以百萬計的網頁,以尋找與您關鍵字相關的符合內容。 當找到符合的內容時,就可以在該網頁上放送廣告。 Google 的廣泛網頁搜尋和語言處理技術可以解讀任何內容聯播網網頁的意義,確保顯示的是最相關的廣告。

例如巴哈姆特為台灣第一大遊戲網站,每日page view 2000萬up,適合遊戲產業或是目標族群為年輕男性/上班族男性的廣告主。

如何在內容聯播網上放送廣告

為了協助您立即獲得內容配置的好處,您的Google關鍵字廣告可以在 Google 內容聯播網由系統比對放送,我們的專業人員也會為您量身設計相關的聯播網站作為指定曝光網站,以提高廣告的關聯度以及效益。


 Google關鍵字廣告專業團隊 關鍵字行銷企劃 / 資訊技術支援
洽詢Google關鍵字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