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街景啟用 | 廣告好地方

阿原實際使用過Google地圖街景後,覺得很棒,只要資料建置齊全之後,就會有一定的網友使用量,到時候Google地圖內的關鍵字廣告版位,使用價值就又提高了。





可以360度瀏覽街道實景的Google地圖街景啟用,隨即引發網友熱列討論,有人發現自己等公車的樣子被拍了,有人抱怨只能看到阿嬤家外的巷口,進不去,還有車迷興奮地說,他看現一輛法拉利最新跑車599,Google表示,首波服務將涵蓋台北市,往後再增加內容。

使用Google地圖「台北市」拖曳地圖左上方的「小金人」街景服務按鈕到欲瀏覽的區域,即可進入街景畫面;移動滑鼠或左上方導航按鈕即可360度探索。

至於隱私的問題,Google工程師羅永杰說,拍攝回來的資料,是採用最新穎的技術模糊,會自動將被拍入的人臉與車牌進行模糊處理,有些公車車廂外的廣告人物也一樣會被模糊處理。





Google關鍵字廣告專業團隊 關鍵字行銷企劃 / 資訊技術支援
洽詢Google關鍵字廣告
.

1 comments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