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發布中文版廣告管理系統

來源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81024/990568.html

商報訊 (記者 王曉玥) 昨日,谷歌2008發布商峰會在京舉行。谷歌AdSense廣告聯盟宣告正式進入中國3周年。同時谷歌還正式發布了其中文版谷歌廣告管理系統(Google Ad Manager)。該系統將可以幫助發布商們更方便地管理網站廣告並跟蹤廣告效果,為發布網站帶來更加便捷、高效的廣告體驗。

  自2005年正式進入中國以來,谷歌AdSense已成為中國最大的網路廣告聯盟。谷歌亞太區在線銷售與運營部uD管周文彪透露:『谷歌將很快實現支付的本地化,這對縮短支付周期及提高用戶滿意度都將有很大的改進。』周文彪稱:『未來谷歌將提供更多滿意服務需要的產品和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發布商的收益。』

Google Adwords │ Google 關鍵字廣告
阿原 Yuan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