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Words 的優點

Google 廣告可讓您:
將廣告精確配置於正在尋找您的產品或服務的人。
避免將廣告顯示給不太可能向您購買的不相關使用者觀看。
獲得最大的投資報酬率。

觸及範圍
每個月約有 80% 在美國的網際網路使用者 (以及全球無數的使用者) 能看到 Google 廣告。 AdWords 可以提供您立即觸及這些廣大潛在客戶的機會。

在台灣使用Google族群仍佔很高的比例,在《數位時代》2008台灣100大網站排行榜來看,以Google在搜尋引擎類的排名以及眾多入榜的聯播網站(如PChome、yam天空、HiNet、新浪網、Youtube等聯盟網站及Google自有產品服務),顯而易見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2008台灣100大網站排行榜


成本:

AdWords 對所有大小型公司來說是最具成本效益的投資。
您可以選擇為廣告點擊 (
CPC) 或展示 (CPM) 付費。
由於您可以選擇自己的每次點擊成本或每千次展示成本金額,因此,每當有人按下或檢視您的廣告時您所需支付的金額由您決定,
沒有花費下限。 此外,您可以設定每日花費上限 (每日預算),AdWords 系統絕不會讓您的成本超出此金額。
您可以隨時修改您的預算設定。

廣告時機:
Google 廣告可以在最恰當的時機吸引潛在客戶,也就是當使用者主動搜尋與您業務相關的資訊 (關鍵字或內容) 時。 您的 Google 廣告可以確保只要按一下滑鼠就能到達您的網站。

彈性與控制:
您可以修改現有的廣告,然後在 15 分鐘內查看更新。
您可以隨時視需要修改帳戶。 AdWords 提供每天 24 小時、一週 7 天的服務。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