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Google致力於成為完美的搜尋引擎,希望做到確實瞭解使用者想要的東西,並確實提供對應的資訊。而Google Ads提供了企業數位行銷廣告服務。我們經營與扮演網路行銷的協作平台,這裡是我們的文章部落格,內容皆不代表Google合作夥伴及官方立場,歡迎您的參觀。

這裡分享Google與數位行銷的相關文章心得,以及一些與網路廣告相關的時事新聞。


關於管理員 Mr. 阿原:

本名顏章原,大學時代因興趣而自修網路相關知識,就業後因年輕一時不察而投入網路行銷業,再回首已來不及抽身。2008任職於台灣第一家Google廣告授權代理商,2013年進修畢業於《逢甲大學EMBA 電子商務碩士專班》,2018年通過Google數位學程認證講師。

早年使用筆名「Mr.阿原」出沒於Yahoo知識+與部落格為網友解答網路疑難雜症。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